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 服务器控件触发错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14:33

http://localhost:3594/RecentlyAddedProducts.aspx#urlSubcategoriesSelected=&urlManufacturersSelected=&urlPriceRange=28%7C100&urlSort=&urlPageIndex=1&urlPageSize=12&urlAttr=&urlSpec=&m1289293177750

当在这个页面时   是上面的URL (ajax传值用的),当在这个页面时 在触发任何 服务器控件是都会出现下面提示的错误

 

The state information is invalid for this page and might be corrupted.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Web.HttpException: The state information is invalid for this page and might be corrupted.

Source Error:

The source code that generated this unhandled exception can only be shown when compiled in debug mode. To enable this, please follow one of the below steps, then request the URL:

 

 

怎么搞??? 已经试过好多方法了

问题补充: me.$("productBox").innerHTML = res.responseText.match(/<form(.|\s)*?>((.|\s)*?)<\/form>/)[2]; 其实这个与URL没关系,主要是这个 form表单的正则表达式问题 去掉这个就都好用了 不过功能没有了, 我加上这句话 我的页面上的 所有用户控件 只要点击就出错,这个怎么搞 补充上个问题的
baihongri的主页 baihongri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09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url中的#为何不是问号?

有点怪异,可以看看这篇文章是否类似:

http://www.cnblogs.com/KenBlove/archive/2009/05/20/1467479.html

收获园豆:5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0 00:14
其他回答(1)
0

把 urlPriceRange=28% 中的 % 去掉。

或者手动 把整个URL  进行编码(反编码)。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11-09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