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evExpress中的LayoutConverter控件的用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8 10:34

最近用VS2010做一个C/s的系统,要用Dev控件来设计页面,我知道LayoutControl控件是用来布局的,但是不知道LayoutConverter控件是用来干什么的,它是怎么来用的,请各位使用过Dev控件的前辈们给点意见,先谢谢了!

Michelle 米雪儿的主页 Michelle 米雪儿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0-11-10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ayoutConverter 只是提供:在设计时提供 控件转换功能。可以将 LayoutControl 中的控件 移动到 窗体(或用户控件)里。也可以将 窗体(或用户控件)中的控件移动到 LayoutControl 中。只有设计时功能,运行时并不起作用, 因此可以在做完移动控件操作后就把 LayoutConverter 删除掉。

收获园豆:1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10 11:37
我想让一个layoutcontrol控件中的layoutcontrolItem移动到另一个layoutcontrol中,而且这个过程是用户操作的可以用它来实现吗?如果不能该怎么办?
Michelle 米雪儿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0-11-10 13:15
这个当然可以啊, 不过,如果控件太多,确定每个控件位置很麻烦, 最好是做成用户控件。移动也只要移动一个控件。位置也确定的这样会好些。 通过 LayoutControl1.Controls.Add(control);方法来。 也可以移除控件。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11-10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