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控件在.CS里找不到定义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0 16:37

ASP.NET控件在.CS里找不到定义

明明有这个控件,在。cs代在码里就是找不到,项目是05的,又不能手工添加注册,晕死

疯狂的猫咪的主页 疯狂的猫咪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0-11-10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直接拷贝页面会出现这样的问题,vs智能提示有时挺不智能的...

重新新建一个页面然后把代码转移过去,或者设计试图下在属性控制面版里随意修改下控件的属性再试试...

收获园豆:5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0 15:23
其他回答(4)
0

干掉之后  再拖一个  生成看看?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55 (老鸟四级) | 2010-11-10 15:19
0

这种情况一般不会产生,因为asp.net自动将代码与页面联系起来,否则会报错。

有一种情况就是页面跟.cs文件不是一起创建的,建议你可以创建一个新页面,将原有的页面和.cs文件内容拷贝过去;

拷贝前先把这个错误控件干掉,在新页面重新拖放一个试试

收获园豆:5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1-10 15:23
0

在页面上注册了吗?

还是你想在页面后台动态生成这个自定义控件?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0-11-10 15:49
0

是都找不到,还是只有那一个控件找不到?

是不是不是服务器控件,runat="server"

加了如果不行,只有重拖了!

darren.yang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0-11-10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