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订单查询为什么要精确查询呢?如EM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0 18:16

模糊查询有什么不好吗?

大狼熙熙的主页 大狼熙熙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0-11-10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自己的订单号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不知道你的订单号,如果模糊查询的话,表示你可以查看到别人的订单信息,这是牵涉到用户隐私问题,并不是单单说性能问题。如果说是因为性能问题的话,百度的搜索条干嘛不精确查询呢?非得要费尽资源的查询几百亿条数据,用户需求不同嘛

收获园豆:7
dodohua | 小虾三级 |园豆:1037 | 2010-11-10 17:04
其他回答(5)
0

效率低,速度慢

收获园豆:1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10 15:58
应该不仅是效率低吧
支持(0) 反对(0) 大狼熙熙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0-11-10 16:23
0

同意楼上的,模糊查,效率确实很低的

5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1-10 16:14
0

我觉得也没有绝对的,要看业务需求,我们公司有精确查询也有模糊查询!

收获园豆:1
darren.yang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0-11-10 16:31
0

海量的数据,不精确,服务器会被搞爆的。

lysha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10 16:40
0

象订单号之类的,就好像身份证一样都是比较明确的,用户查询也是比较明确的,一般就直接精确查询,这样也比较高效率一点...

收获园豆:1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0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