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数据导入gridview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0 17:10

操作EXCEL文件中的数据,进行分组查询,然后将生成的数据显示在gridview中。

现在分组查询的SQL已经写好了,但总报错:试图执行的查询中不包含作为聚合函数一部分的特点表达式‘开始时间’

youcaihua的主页 youcai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11-10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所有的聚合函数都对 日期、时间类型 有效。先确定你使用的聚合函数能不能使用 日期、时间类型。

收获园豆:1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10 17:08
解决了,把SQL里的order by 删掉了。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1-10 17:09
其他回答(1)
0

请问能把代码发我一份看看嘛?谢谢294364106@qq.com

龙宇魔法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7-27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