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给个autoComplete控件不使用webservic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03 17:58
<P>谁给个autoComplete控件不使用webservice的例子?!</P>
问题补充: 老赵大哥, 就是获得数据的时候,官方那个例子是从webservice获得的, 能不能通过本地的类获得数据啊, 回:就是想用asp.net jaxa 还有CascadingDropDownList控件,TargetID控制的Dropdownlist控件里面的数据,只能从webservice获得么?
『小小菜鸟』的主页 『小小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7-11-29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extjs里面的控件,支持数组的
找事的狐狸 | 菜鸟二级 |园豆:474 | 2007-11-29 17:21
其他回答(2)
0
不用WebService是指什么?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9 13:34
0
用ajax的行不? 搜HBAutoCompleteTextBox
Lowkey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07-11-29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