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带命名空间前缀的json怎么读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0 21:52

xmlhttp.responseText={'nc:names':1};

var json=eval('('+xmlhttp.responseText+')');

怎么利用 json读取到nc:names的值

Chihom的主页 Chihom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11-10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字符串下标:json["nc:names"]
收获园豆:1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0 17:49
其他回答(1)
0

如果一楼的方法不行那就把 中间的 冒号给去掉

xmlhttp.responseText={'ncnames':1};

var json=eval('('+xmlhttp.responseText+')');

json["ncnames"]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0-11-10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