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G的U盘为什么只有476M大小了呢?求助……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1 10:53

今天拿U盘拷东西,可以稍微大一点的文件就拷不进去了,我的U盘是2G的,我打开U盘属性看了一下可用空间就只有476M了,我里面没有存放什么文件,为了保证把U盘里清空我就格式化了U盘,发现大一点的文件还是放不进去,我查看U盘的大小还是只有476M的大小,这是为什么呢?请高手赐教!

Lemonzly的主页 Lemonz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0-11-10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下载一些U盘修复或格式化的工具试试,要不就去换一个,一般都管换的。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1 08:42
谢谢,是这样的,因为U盘已经过了保修期,所以换的话估计很困难了。我下了个U盘修复工具,现在U盘已经恢复了。
Lemonzl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0:52
其他回答(6)
0

买到水货了?

顾晓北 | 园豆:10271 (专家六级) | 2010-11-10 17:20
0

格式化了都不行,估计2G是虚的,实际上只有500M...节哀吧,楼主..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0 17:30
0

上当了,要不就是中毒了!都不是好事

寒狐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0-11-10 17:51
0

哈哈~LZ为你默哀了,2G的再垃圾也不会那么小。你真被忽悠了~~

獨丶時光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1-10 19:33
0

估计你的U盘是被强行扩充到2G的,是虚拟的,实际上就4XXM那么大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11-11 10:41
0

你的u盘的容量是刷上去的,实际容量也只有500m

Hackit's blo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1-24 17:58
错,之前用一直是可以的,只是有一段时间出问题了,只要下个小软件修复一下就好了,不是什么水货也不是虚拟容量,出问题了不是怪产品本身,要想办法去解决,再说了,这个U盘是正规的,不是水货,怎么会现刷容量的情况呢? 那个小软件是Ufarmat。
支持(0) 反对(0) Lemonzly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0-11-26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