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flector 的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6 16:47

如何用 reflector 反编译dll, 要查看dll 的源代码,能做到吗

乔尼的主页 乔尼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0-11-10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Autumoon/archive/2007/11/14/958949.html

直接打开没有混淆的.net dll文件就行了,可以查看源码,也可以导出。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1 08:42
其他回答(1)
0

reflector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查看已经编译好的dll源代码的...楼主尝试着使用下便知...另外可以安装插件反编译dll并导出.cs文件.

猛击这里参考:http://zzk.cnblogs.com/s?w=reflector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0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