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2009 pro到底怎么用啊???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7 11:17

sqlite2009 pro到底怎么用啊???

不会用,能不能给我讲讲,建库,建表???字段类型什么的。。。。。

郁闷的一天。。。。

问题补充: 能说的详细些么???
艾克赛尔的主页 艾克赛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10 2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ite数据库的图形化管理工具吧,直接打开数据库文件进行管理操作。

收获园豆:10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1 08:39
其他回答(1)
0

图形化的界面只要通过点击软件上的按钮就可以建库了,然后依次建表,字段,关系等。

很简单,熟悉下就可以了。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11-11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