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里面没AJAX-enabled WCF Service这个选项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8 15:50

VS2008是有的。。但是2010里面没了。。就4个选项。wcf服务,wcf lib库,一个工作流什么的。。就是没ajax的

YnioBa的主页 YnioB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11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修复下 VS2010

收获园豆:3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11 13:50
修复了也没用。。怪事了。。
YnioB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7:30
其他回答(1)
0

最后怎么搞的,我的vs2010也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4-02-21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