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实现根据逻辑输出数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1 13:34

如果输入是 123224 那么输出应该是 1112132214, 如果输入是 1123344 那么输出应该是 21122324. 请用C#编程实现该逻辑。请帮助分析。

问题补充: 第一对输入输出和第二对的逻辑是一样的
悠然轻松的主页 悠然轻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0-11-11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出规律来了

123224

1个1,1个2,1个3,2个2,1个4

11 12 13 22 14

 

转成字符串,逐个判断 输出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0
小彬 | 小虾三级 |园豆:947 | 2010-11-11 12:33
可是第二对输入输出呢
悠然轻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3:03
其他回答(3)
0

真没找出来有什么规律,再看看

Alexis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0-11-11 10:54
我也没什么头绪
支持(0) 反对(0) 悠然轻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0:59
0

楼上正解, 果然

xiaos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0-11-11 12:50
0

using System;
public struct text
{
    static void Main()
    {
        //string a = "123224";
        //       1112132214
        string a = "1123344";
          //       21122324
        string c="";
        string b="";
        if(a[a.Length-1]!=a[a.Length-2]) a += '0';
        for (int i = 0; i < a.Length-1; ++i)
        {
            if (a[i] == a[i +1])
            {
                c += '2'; c += a[i]; ++i;
            }
            else
            {
                c += '1'; c += a[i];
            }
        }
        Console.Write(c);
        Console.Read();
    }
}

fishall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0-11-11 14:09
前后字符相同加上 1 不相同加上 2 并多跳一个字符
支持(0) 反对(0) fishall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0-11-11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