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打不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2 19:16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怎么办?

问题补充: 是完整版的。
小桥屋檐下的主页 小桥屋檐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0-11-11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1 11:31
其他回答(4)
0

你装的是Express版本的SQL Server还是完全版的?或者尝试使用Windows验证登一下

Alexis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0-11-11 10:48
是完整版的
支持(0) 反对(0) 小桥屋檐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0:49
0

启动服务了吗?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55 (老鸟四级) | 2010-11-11 10:58
启动了,启动的sqlExpress这个服务
支持(0) 反对(0) 小桥屋檐下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1:00
0

你服务没启动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4:23
0

外围配置器,允许远程连接。。。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0-11-11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