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哥大姐帮帮我设计个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6 23:28

是光棍的祝你节日快乐~~~

  像这样的会员功能我如何设计~~~~~帮帮我啦~~谢谢!!!数据库我直接不行~~~

 会用和权限··没角色把!!

 

1.会员模块
    1.1
会员类型:
   
免费会员 、收费会员【包月、包半年、包年】
    1.2收费会员的权利:
   
收费会员可以查看联系方式;
    可以参加线下组织的一些见面活动;
    优先展示个人信息,靠前显示;
    QQ聊天权限;
    站内发送信的权限;
    根据个人资料速配功能;
    相册照片数量更多、空间更大;
    上传一小段个人视频简历;
    1.3会员注册:
    1.4诚信认证
    1.5
收藏意中人
    1.6
查看个人资料被访问统计
    1.7
个人档案
   1.8
个人财务记录
   1.9
在线支付
   1.10
站内信息
   1.11
送花 送秋波 送虚拟礼物 等好玩模块
   1.12
我的好友
   1.13
我的名片

王大湿的主页 王大湿 | 菜鸟二级 | 园豆:457
提问于:2010-11-11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求已经很明确了,根据功能建表写代码实现...别老想着让别人给你做,自己动动手做下来也就会了...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2 00:18
其他回答(1)
0

如果需求固定就很简单。。。

顾晓北 | 园豆:9961 (大侠五级) | 2010-11-11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