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读取VB脚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1 14:33

c#如何读取vb脚本,并将从vb脚本中读取的内容放到数据库中

慢羊羊村长的主页 慢羊羊村长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0-11-11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很简单,在C#中调用一个COM组件,然后就可以执行vb脚本和js脚本了,组件名称叫这个 MSScriptControl

你可以网上搜一下,具体用法一看就知道了,呵呵

奖励园豆:5
steven_jiangxf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0-11-11 17:24
其他回答(1)
0

与js  貌似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吧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0-11-11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