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动态生成html网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1 11:05

在发布新闻时想动态生成html

燃烧的小火柴的主页 燃烧的小火柴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11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写模版,然后在发布的新闻时候动态替换掉预设的占位符...

这里有些方案可以参考下:

http://www.cnblogs.com/kevin-wu/archive/2007/09/14/893334.html

强大点的就用模版引擎吧,推荐NVelocity,学习些基础知识就可以自己生成任何代码了...

这里有个系列,看完就入门了,http://www.cnblogs.com/yasin/tag/NVelocity/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1 23:39
其他回答(2)
0

楼上顶

xiaos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0-11-12 09:48
0

response.write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1-12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