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项目管理方面工作,正向它靠近Ing...请前辈们指点一二,谢谢...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3 10:17

   我做程序开发转眼间快二年了...人不能原地踏步,因该向前走..

有一定的经验了,但对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不足,也许是没有去尝试,或许也是还没有机会吧!

所以自己也不能被动,所以自己想学学,请问一下,各位前辈们,指点一二,小弟感激不尽!

建议看哪方面的书呀,或者,做系统流程绘制设计,请前辈指点,谢谢!

恶人鱼的主页 恶人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0-11-11 2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经理的职责只要就是协调整个项目运作,协调项目个方面的干系人,包括:参与项目的开发设计人员、测试人员、公司领导,客户沟通等。沟通是最主要的。

收获园豆:5
Justin.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440 | 2010-11-25 16:35
其他回答(2)
0

我感觉情商更重要..赫赫..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1 23:23
0

架构师还是项目经理?一个是架构设计一个是管人。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2 08:34
项目经理方面的.我现在开始自己做Visio基本项目流程设计,数据库设计,需求说明书设计.有好的建议吗?
支持(0) 反对(0) 恶人鱼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0-11-13 08:25
@恶人鱼:这些也都是需要知道的,还最重要的还是团队管理,保持项目质量和按照日期上线,维护开发周期。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3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