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 2003 +IIS6.0+SQL Server 2005(专业版) 服务器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3 17:36

Windows Server 2003 +IIS6.0+SQL Server 2005(专业版)  能支持多少用户同时访问

紫枫叶的主页 紫枫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0-11-12 0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数据结构,硬件配置。一般的服务器配置,普通应用,1000-3000用户应该没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11-12 11:18
这些都不管 只要看这个配置大概能支持多少人
紫枫叶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3:44
其他回答(1)
0

除了硬件还有系统的设计问题,可以做压力测试,另外还有带宽的问题。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2 11:37
这些都不管 只要看这个配置大概能支持多少人
支持(0) 反对(0) 紫枫叶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