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实现网站更换皮肤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2 14:20

我知道更换好像有两种吧,一种是C#自带的建个皮肤模板,那种,但是我想知道另外一种怎么弄啊

<link href=’/css/<%=page %>‘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听别人说是这样子的动态修改样式,但是怎么不行啊。有高手知道下吗????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0-11-12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ge %>,page是否是全局变量,pageload是否执行Page.Bind

收获园豆:6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2 11:42
其他回答(1)
0

写几套皮肤模版,然后用js动态修改.css路径对应各主题文件夹,然后用Cookie保存当前选择的主题标识就可以了...asp.net自带的Theme文件感觉不太好控制...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2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