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调用WCF上传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3 15:15

我在Silverlight中调用WCF服务上传文件为什么在有的服务器上可以,有的又不行,另外写了个程序去调WCF服务就可以上传文件,就是Silverlight中不行。

成即思憾的主页 成即思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0-11-12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lverlight要配置策略文件.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11-12 17:02
怎样配置?
成即思憾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7:35
其他回答(1)
0

看代码,并给出错误信息,单单这样描述看不出问题。

秦楼东 | 园豆:913 (小虾三级) | 2012-09-06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