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选择gridview中的一行后在同页的textbox显示第所先行的值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4 19:12

选择gridview中的一行后在同页的textbox显示第所先行的值,这个怎么实现。

我是一根葱的主页 我是一根葱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1-12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给tr添加点击事件然后进行赋值吧...整个过程无刷新...

收获园豆:25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2 14:18
其他回答(2)
0

在gridview的rowdatabind中为row增加“onclick”事件: function setvalue(val){ text.value=val;}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11-12 14:21
0

给tr添加js事件。

收获园豆:25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11-13 0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