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程序员学C++,以前从没接触过,大家给点意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07 16:42
 C#程序员学C++,以前从没接触过,大家给点意见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11-12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是刚学C++,给个愚见:

1,直接从VC开始,推荐看孙鑫的VC的视频,(尽管很多人都说不咋地,尽管很多人都说不应该从VC开始)

2,VC有基础后,系统学习《C++primer》找本案例教程,(网上多的是),好好做做

3,不要再继续学习了(很多人,推荐了很多的书,晕死,真是活到老学到老的榜样,还过日子不过了,)

4,建立自己的C++辅助系统(论坛,博客,QQ群),以便于自己立足C++领域,

notdel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0-11-13 11:31
其他回答(3)
0

听说C++ primier这本书还挺不错的,找本好的书啃吧,把基础搞定再说...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2 17:51
0

肯定是早本写的不错书啃啦!不过可以结合教学视频。

王祖康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0-11-13 08:38
0

我也是学了大半年的C井号,发现巨硬的C井号比较高级和傻瓜化,且不说那些封装好的类库、CLR托管等,它那些用骆驼命名法和Pascal命名法命名的标识符,即一个个完整的单词拼接成的白话文,就给人一种非常傻瓜化的感觉;而且在巨硬傻瓜化的IDE中,点一下就可以把一个对象的所有成员列出来由你选择,点NET果然就是点啊,在点NET程序员中,交流技术时,通常会说“点出来”"看点不点得出来啊",感觉毫无技术含量。后来我才知道,C井号主要是做ASP.NET网站的,Windows Phone 和Windows 8也不温不火的,没什么意思和钱途。果断半途而废弃暗投明,捡起曾经在大二时学过一点皮毛的C++, 深入钻研Primer. Primer看到一定程度时就开始看C++描述版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当然一直学一样东西比较枯燥,可以在空余时间学Shell,Lua等脚本语言。之前学C井号的过程中,也学了HTML和Javascript,已有相当的的基础了,本该继续深入系统的学习Javascript和HTML5等web前端技术的,而且这个比较好玩做点东西出来也有成就感,但是C++和web前端好像是两个不同的方向,两个方向同时学只会浪费时间甚至将JS和C++弄混淆。

江浙沪不相信邮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06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