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怎么倒序查询表中的五条记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3 22:46

就是查出表中最后五条记录

technic的主页 techn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0-11-12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top 5 * from table order by key desc

key (自增主键或者其他)倒叙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园豆:656 | 2010-11-12 16:49
其他回答(5)
0

根据什么是最后5条呢? CreateTime,Id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1-12 16:35
0

SQL 还是ORACLE

Erichc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0-11-12 16:52
0

描述不清楚。

DecleorMX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7:44
0

二楼正解。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11-13 01:52
0

select top 5 * from 表名 order by 排序字段 desc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13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