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准备开发或者二次开发IM类系统,用于集成到已有应用系统中,等建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6 12:57

公司不大,但是可以有一些不多的研发经费和人员配备,已有应用系统是公司自己开发的,出于业务需要,拟增加类似QQ的IM独立功能。现在选型和研讨中,是选择外购一个小产品来二次开发?还是找个开源的应用来改?还是自己开发?这个有点不好定,外购的价钱预计不会高,而且由于要和自己的系统结合,可能改的工作量也大。

现有系统是windows平台、ASP.NET、sql server,IM平台前端肯定定位windows,后台最好windows,自己开发最好是windows。如果有现成的好系统可用可改,也不排斥Linux、UNIX。

突然不晓得咋个选择了,一堆问号,太多选择真不好……VS2003、vs2005、vs2008、vs2010?sql server 2000、2008、mysql?分布式、集中式?多年没用的Unix C?

等高手和专家指点

不能飚车的主页 不能飚车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0-11-12 2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abber吧,xmpp协议,很不错的

收获园豆:10
notdel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0-11-13 11:22
没人理~~~不过你说得也对,之前了解过这个协议,想买一个产品但是不太好选择。
不能飚车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0-11-16 12:58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一个半成熟的视频系统开发包,整合到你现有的系统中进去,会很方便的,不需要知道底层怎么做,只需要懂得调用API即可,推荐AnyChat SDK,详情可以登录www.anychat.cn,或加我Q839788402

xujinquan19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29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