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腾讯禁用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asp.net 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4 10:49

腾讯禁用360浏览器打开QQ空间asp.net 如何实现?

丶Pp的主页 丶Pp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11-13 0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判断客户端浏览器的类型是要用Javascript的,在DOM中有个UserAgent,360现在提供了伪装IE的UserAgent,所以是没办法监测到的是360浏览器还是IE浏览器,至于QQ怎么监测的,你上网搜搜就明白了,QQ很伟大的,不仅在IE里添加 插件,还在360浏览器里面偷偷安装了扩展

收获园豆:5
notdel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0-11-13 09:27
其他回答(3)
0

判断Request.UserAgent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1-13 08:21
0

什么意思?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3 08:33
0

一楼正解,判断代理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14 1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