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推荐几本关于WPF中文版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5 16:43

如题,最好是经典书籍

555[]的主页 5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13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深入浅出WPF 刘铁锰 比较简单 网上也有对应的视频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0-11-13 10:56
其他回答(1)
0

深入浅出wpf

推荐博客:圣殿骑士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3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