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脱离.ne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8 21:21

我想在有一个系统辅助程序,很小,所以不想装.net框架。怎么样才可以让咋没有.NET框架上运行。或者带一个小型的框架也行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的主页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 园豆:524
提问于:2010-11-13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mono

海森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0-11-13 14:56
有没有例子啊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0-11-14 08:53
其他回答(4)
0

哈哈,没办法,更准确的说没有有用的方法,网上有使用飞信的解决方案,但得看你用的.NET的版本了,唉,学.NET的,这点你应该很清楚才对哦……

notdel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1-13 11:24
我知道呀 但是可以不装.NET 装其他的呀 。 我用飞信的方法没有成功呀
是.NET 2.0的程序不?
支持(0) 反对(0) notdel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1-13 11:41
shi ya
0

貌似以前有见过一个DotNet程序脱框工具,楼主可以试试,用飞信虚拟文件运行asp.net程序我没有实践过,楼主可以参考下这个连接

http://blog.csdn.net/wlwqw/archive/2007/09/17/1788113.aspx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3 16:04
0

用 Postbuild 打包一下就行了,不過exe文件會大很多!

stam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0-11-13 16:30
0

搜一下飞信老版本的解决方案。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5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