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4 09:51

刚开始学JQuery,问下Show()和hide()方法里有两个方法,第一个表示速度,第二个是什么?

Silence00Love的主页 Silence00Lo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11-13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ow(speed,[callback])

 

返回值

jQuery

参数

speed (String,Number) : 三种预定速度之一的字符串("slow", "normal", or "fast")或表示动画时长的毫秒数值(如:1000)

callback (Function) : (Optional) 在动画完成时执行的函数,每个元素执行一次。

示例

用缓慢的动画将隐藏的段落显示出来,历时600毫秒。

HTML 代码:

<p style="display: none">Hello</p>

jQuery 代码:

$("p").show("slow");

用迅速的动画将隐藏的段落显示出来,历时200毫秒。并在之后执行反馈!

HTML 代码:

<p style="display: none">Hello</p>

jQuery 代码:

$("p").show("fast",function(){
   $(this).text("Animation Done!");
 });

将隐藏的段落用将近4秒的时间显示出来。。。并在之后执行一个反馈。。。

HTML 代码:

<p style="display: none">Hello</p>

jQuery 代码:

$("p").show(4000,function(){
   $(this).text("Animation Done...");
 }); 
收获园豆:3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33 | 2010-11-13 20:03
其他回答(2)
0

第一个表示显示,第二个表示隐藏.

收获园豆:1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11-13 19:52
谢了,我可能没说清,我问的是两个方法里面的两个参数。。。
支持(0) 反对(0) Silence00Love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1-14 10:42
0

第一个参数speed代表当前动画持续时间,第二个参数callback为动画结束时执行的回调函数...建议楼主多看看api文档...这些都写得清清楚楚的...

收获园豆:1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3 2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