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用程序试图执行安全策略不允许的操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2 17:17
用.net2.0开发了一个WinForm程序,在本机运行正常。但将本机硬盘映射到另一台机子后,在另一台机子上执行WinForm程序,就出现了“应用程序试图执行安全策略不允许的操作”的问题,具体的异常是关于AD用户验证的。<br>失败的操作是:<br>LinkDemand<br>失败的第一个权限的类型是:<br>System.DirectoryServices.DirectoryServicesPermission<br>失败的程序集的区域是:<br>Internet<br>&nbsp;<br>
Leox的主页 Leox | 菜鸟二级 | 园豆:461
提问于:2008-07-22 1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office/zdc263t0(VS.80).aspx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7-22 15:06
其他回答(1)
0
这是.NET安全策略造成的。他认为你的应用程序所在路径Internet。为了安全考虑,禁止了你的一些操作。 可以通过.NET安全策略管理工具,为该应用程序集配置权限。
Colin Han | 园豆:3041 (老鸟四级) | 2008-07-22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