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下载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5 12:37

给个win7旗舰版链接

555[]的主页 5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14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我就发个地址吧 http://msdn.itellyou.cn/?lang=zh-cn

itaozi | 小虾三级 |园豆:1055 | 2010-11-14 22:30
谢谢
5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1-15 12:34
其他回答(3)
0

ed2k://|file|cn_windows_7_ultimate_x86_dvd_x15-65907.iso|2604238848|D6F139D7A45E81B76199DDCCDDC4B509|/

琅琊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0-11-14 15:4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5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1-15 12:34
0

上面发的是 32位的,我来发个64位的

ed2k://|file|cn_windows_7_ultimate_x64_dvd_x15-66043.iso|3341268992|7DD7FA757CE6D2DB78B6901F81A6907A|/

影踪派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0-11-14 16:19
0

这个可以去迅雷上搜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5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