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中表创建后不能修改怎么回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4 10:32

提示说:可能启用了"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项.这一项在那可以更改啊?

哪位仁兄指点一下!!!

technic的主页 techn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0-11-16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工具——选项——Designers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0-11-16 12:38
其他回答(3)
0

同意楼上说的

天神一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0-11-16 13:51
0

@顶楼正解

工具——选项——设计器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0-11-18 15:57
0

2008好像就这个样的,

邓大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24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