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中 “我的标签” 如何删除某个标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5 00:10
我的标签 中某个标签建错了,我想把它删除掉,应该怎么做
湛然常寂的主页 湛然常寂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7-22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从文章里把这个标签去掉试试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22 22:13

标签里的文章删了,标签还在怎么办

我不叫闹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04 17:58
其他回答(4)
0
在后台编辑该文章时,删掉这个标签就可以了。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7-23 09:57

标签里的文章删了,标签还在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我不叫闹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04 17:58
0
在管理后台编辑当时设置了某标签的文章,把 "tag标签"去掉就可以了。 可惜当随笔较多的时候,或者时间太长的话,谁还能准确的记得是哪篇或者哪些文章啊?! 建议博客园开发团队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致博腾远 | 园豆:1389 (小虾三级) | 2008-07-23 12:55
0

标签里的文章删了,标签还在怎么办

我不叫闹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9-04 17:58
0

博客园中发布时候添加tag标签现在不能自定义添加了吗,我现在只能选择过去添加过的标签

sandy.simpl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1-05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