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下拉框绑定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4 08:53

想做这样一个功能,省、市、地区分别用3个下拉框显示,省、市、地区的信息是分别存放在3个表中的,从数据库里读取数据绑定到下拉框,考虑到这样的数据是基本不会变的,所以如果每次访问页面都读取数据库的话,显然不是最好的方法,问一下大家,应该如何实现比较好??谢谢!

yixin841210的主页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 园豆:1138
提问于:2010-11-16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那些数据存在数据库是肯定不现实的!!!

我这里有用js和xml写的html页面,绝对符合你的想法:

省市下拉联动

收获园豆:5
Tester Chen | 小虾三级 |园豆:1690 | 2010-11-17 12:51
其他回答(3)
0

写到xml 中,读取XML ,或者是写到INI 文件中。

小格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16 16:46
把从数据库的信息读入XML吗,能详解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11-16 16:54
0

1 。可以吧数据写成js里面。然后写个js方法调用.    效率比较高

2。吧数据全部丢到缓存里面。用的时候进缓存取。  这个方法容易实现

收获园豆:5
疯流成性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11-16 17:35
0

写在XML文件中比较好,更利于扩展,万一以后有变动改起来非常方便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0-11-16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