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AnkhSvn源代码管理工具的使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8 12:45

最近用到AnkhSvn源代码管理工具来管理源代码,项目是用VS2008开发的ASP.NET程序,开发的电脑上面安装了下面两个组件: AnkhSVN - Subversion Support for Visual Studio 2.0.5250.202 TortoiseSVN-1.6.11.20210-win32-svn-1.6.13.msi 在网上看了很多的SVN使用说明,但是都没有解决。并且很多地方提到了一个 svnadmin 的命令,我试了一下提示找不到。 哪位大哥比较熟悉的告诉我一下该怎么去设置,需要详细一点的,包括:服务器上面如何配置,本地如何将项目连接到AnkhSvn,如何建立一个版本库,如何在服务器上面建立端口和授权等。最好能截个图,越详细越好,感谢了!搞定了再加分!

无 影的主页 无 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0-11-17 0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khSVN和TortoiseSVN都是客户端程序,

服务器端可以用免费的Visual svn server,有管理界面。

http://www.visualsvn.com/server/download/

http://www.jb51.net/article/17365.htm

如何与第三方的服务器端交互使用,参考:

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1005/201375.htm

至于svnadmin命令,可以参考:

http://www.svn8.com/svnsy/20090602/5928.html

收获园豆:1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11-17 08:58
您好,为什么我将本地的项目(也就是源代码)放到SVN SERVER 的时候出错呢,提示: Command: Import D:\vtechweb to http://10.97.245.117/SVN/VtechWebSources Error: OPTIONS of 'http://10.XX.XXX.XXX/SVN/WebSources': 200 OK (http://10.XX.XXX.XXX) Finished!: http://10.XX.XXX.XXX 就是我的服务器的IP, 麻烦您指点一下,感谢!!!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0-11-17 13:52
你先在svn服务器吓配置好project和相应的账号了吗?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11-17 13:59
我在svn服务器已经配置了一个版本库。也增加了用户。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0-11-17 17:04
@allen0118:检查下防火墙。你也可以先在本地安装svn server以排查原因。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11-18 10:02
我昨晚就是在本地测试才知道具体的原因的,现在搞定了,感谢!!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0-11-18 12:45
其他回答(3)
0

个人比较喜欢 TortoiseSVN 加 visual svn 。以前用Ankhsvn多多少少有点和TortoiseSVN冲突。

收获园豆:5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1-17 09:09
0

我用的也是TortoiseSVN 加 visual svn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0-11-17 09:13
0

svnadmin命令是在命令行下使用的

进入到svn的目录后就可以使用此命令了

但这一般是配置SVN时才使用的

收获园豆:5
Parry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0-11-17 11:39
Parry,你说进入到svn的目录后就可以使用此命令了,进入到SVN 的目录是什么意思啊?不是在CMD命令里面执行吗?
支持(0) 反对(0) 无 影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0-11-17 12:57
是在cmd下执行的 使用cd命令进入到目录 再使用svnadmin
支持(0) 反对(0) Parry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0-11-17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