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正则表达试怎么处理一段字符串,看是否是需要的格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7 09:59

比如我有一段字符串:2/3/1/你好/我们/1/内容是什么/0

我需要判断这段字符串是否是我想要的格式

比如: 数字/数字/数字/不为空/不为空/数字/可为空/数字

问题补充: 比如最后一个只能是0,或1或-1
我叫三炮的主页 我叫三炮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11-17 0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gex.Match(string,"\d+/\d+/\d+/.+/.+/\d+/.*/[1|0|-1]")

收获园豆:10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928 | 2010-11-17 09:36
最好的判断0,1,-1你顺序写错了,要丛小大到应该是[-1|0|1]不过还是谢谢了. 还要在那规则 前写@转义符. 谢谢
我叫三炮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11-17 09:59
哦,是的耶,我就是随手写的,也没去多想。不好意思。下次我知道了,不能误人子弟啊。互相学习
茂茂 | 园豆:2928 (老鸟四级) | 2010-11-17 18:04
其他回答(1)
0

\d+/\d+/\d+/.+/.+/\d+/.*/\d+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17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