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方便生成DTO?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08 08:52

开发的时候可能会查询多个表(实体类),根据业务需求就会用到DTO。 在网上很多人不提倡用DTO,因为用起来繁琐,而且修改DTO的时候可能会影响到其它层。但在一些情况下还是要用DTO。 有没有什么比较方便的方法来写DTO或生成DTO? 如果一个一个写那应该不现实吧。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17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0-11-17 11:11
其他回答(1)
0

sou

卡哇伊茉茉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11-25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