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刷新用户控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0 14:40

我在一个页面里加载了用户控件,但刷新页面的时候 用户控件不会一起跟着刷新,我怎样才能做到,刷新主页面的时候,让用户控件跟这一期刷新呢???

问题补充: 没有用postback,只是引入那个控件,然后刷新的时候,不起作用,用户控件刷新不了~~
艾克赛尔的主页 艾克赛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17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肯定会刷新的,把断点设置到用户控件的Page_Load里,调试一下,是不是因为postback的原因。

收获园豆:5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7 11:31
其他回答(3)
0

应该会一起刷新的

可以贴出源代码

Parry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0-11-1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