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社区里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几级菜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9 21:24
如题。。。
修多的主页 修多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7-11-29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的博问等级看这里^^ http://space.cnblogs.com/494/question
tangle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07-11-29 17:06
其他回答(3)
0
等级和专家分有关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faq.aspx#qt 可以看对应关系 专家分在自己的空间中可以看到 博问页的右边 电击 更多活跃达人 可以看排名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1-29 16:03
0
呵呵,LS正解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1-29 16:42
0
菜鸟还分级~~
找事的狐狸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07-11-29 17:22

没错,你就是二级菜鸟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0954 (专家六级) | 2020-04-29 14:41

被我自己逗乐了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0954 (专家六级) | 2022-03-24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