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datalist使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6 17:48

本人想实现一个功能,在页面中使用datagrid(datalist..这类控件)绑定信息,希望在datagrid里实现新增,修改,删除,修改这类功能。

逻辑大致如下:

点击新增加载该页面时,在datagrid里面有添加,修改,删除这类功能,

点击修改的时候加载该页面,把新增信息绑定出来,然后可以对这里面的信息进行修改,这些操作都是在datagrid里面实现的,其实datagrid里面绑定的信息只是从表信息,datagrid里面的信息加上主表信息一起添加到数据库。

本人查过一些资料,但是因为给出的信息都是不全,所以自己来提问,希望高手帮忙解决下,这个问题已经困惑了好几天了。

问题补充: 我已经换了另外一种方法来解决我的问题,但是如果有类似代码的朋友可以发给我,给我参考下,谢谢! 做好结贴
dinoy的主页 din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11-17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ridView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吗?如果新增也包装在里面的话可以动态一行到表格的尾部以及按钮,后台通过FindControl找到相关数据进行新增操作...

收获园豆:4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7 17:12
我做过测试,也从网上找了些资料,没有实现,不知道是哪里问题,在后台使用FindControl找不到控件,总是显示为空,报“未将对象引用的实例”,高手有没有相关例子,给个看看,谢谢啦。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1-17 17:19
其他回答(1)
0

FindControl肯定可以的,但是你要asp.net控件才行

收获园豆:10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1-17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