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除了3Q以外还有什么人可以扫描我们的电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7 22:14

如果你的电脑不是开源的,那么还会有些什么人通过网络‘学习’你电脑里的东西呢?

另外,开源是不是无奈之举呢?

滴哦那个的主页 滴哦那个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11-17 2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白了,用电脑就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隐私了,要么买个移动硬盘,断网是处理个人重大隐私问题,杀毒软件,下载软件,特别是迅雷,都会扫描你的电脑的。呵呵~不是很重大问题,别是也不是很关注的呵呵~世界人很多咯~

收获园豆:10
费里曼 | 菜鸟二级 |园豆:493 | 2010-11-18 09:19
其他回答(1)
0

不明白“电脑不是开源的”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们平常用的软件它都可以扫描我们的硬盘,包括我们访问的一些网站,但是绝大多数的厂商不会那样做,因为那样是违法的,但如果它的技术手段达到一定的程序,这个就难说了,因为数字宏大的用户数据,对于任何一个互联网公司都是相当有价值的!

至于你说的开源,一方面是为了共同进步,linux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另一方面,就有现在的源代码托管,实际也就是一种监督的作用,确保用户的安全和软件厂商的合法。

互联网上的东西是没有绝对安全的!

收获园豆:10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18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