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装饰 代码折叠特效 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8 19:51

代码折叠的特效在使用网页编辑时如何实现啊?

编著人的主页 编著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11-18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准备自己开发还是在使用博客园时出现的问题呀?其实很简单,点击加号和减号的时候,显示和隐藏表单(DIV)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天神一 | 小虾三级 |园豆:845 | 2010-11-18 10:34
其他回答(2)
0

这个要请教博客园的开发人员了。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0-11-18 10:18
0

这个问题有点sui

自己在网上找找,有很多的网页编辑器,现在都是带那种功能的,而且对于代码的类型还有很多,可由用户自行选择!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18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