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学习asp.net,学的很是烦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2 13:21

突然间没有了头绪,是不是太没底了?难道是簧我?

Emily123的主页 Emily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0-11-18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学很慢的,我以前想自己做一个家庭博客练练手,可做了很长时间感觉没有学什么东西。

后来一个同学要我一起做项目,发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比之前一个鼓捣一年效果还好,更重要的是能从全局从多方面来打开自己看ASP.NET的视野了。

我的结论是需要有一个人用项目带一下,把你带到一定高度后,你自己学就不会茫然了:)

收获园豆:5
hurner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0-12-02 13:11
其他回答(6)
0

将所学的东西用在实践中去,去做不敢尝试的事情,这样你会得到回报,同时又会发现很多不足之处,继续学习,这样延续下去...学无止境的..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8 12:58
0

总有自己没接触到,觉得烦了就学自己没掌握的,就会有乐趣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1-18 13:33
0

方法错误了,还是那些知识点学习有困难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8 14:30
都是吧,我很烦啦!
支持(0) 反对(0) Emily123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0-11-18 14:48
0

慢慢来,我也在学ASP.net,这个需要的很多呢,你不妨先从Html,CSS,javascript基础这些入手,可能会稍好一些,呵呵

Jenny_2015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0-11-18 14:43
html ,css ,js我都懂一些,但是越这样,越烦恼?
支持(0) 反对(0) Emily123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0-11-18 14:48
0

学习这种事情是不能过于急躁的。。。

有空去这里看看,学习学习:博客园-知识库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18 15:36
0

不知道你懂不懂语法,如果会点的话,写很简单的登录,然后登录进去后写些对自己鼓励的话,刚开始学都会有段郁闷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我当时也是这样的,还有个就是吹吹风,清醒下头脑,放松放松,然后回来来学。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1-29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