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下载rar文件的迷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9 16:43

我打算在网站上加个下载功能,用<a herf="文件名.扩展名"></a>这个标签实现。

可是不知道问什么doc,pdf等文件格式可以,但rar文件不行。

页面为:http://www.sjzxd.com/support.aspx上的"新岛水处理电子样本"这个链接。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11-18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上图,在IIS站点中添加.RAR文件处理映射!

收获园豆:5
/aiq浪子飞龙 | 小虾三级 |园豆:1189 | 2010-11-19 09:06
其他回答(4)
0

嘿 可以的

Parry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0-11-18 15:32
0

①用浏览器下载(http://www.sjzxd.com/UploadFiles//新岛.rar)的时候,浏览器提示资源不存在,你确定你的资源在正确的路径下是存在的?

②把新岛.rar改名为其它文件类型,看是否可以下载(如新岛.jpg)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18 15:32
可以
支持(0) 反对(0)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11-18 15:39
IIS 应用程序映射,如何允许.RAR,.MP3,FLV,RMVB后缀下载: 打开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Manager(IIS),选择“本地计算机”-->用户站点-->打开“属性”-->“HTTP头”-->“MIME类型”- ->“新建”。扩展名=“.rar”,MIME类型=“application/octet-stream”,保存退出即可。
支持(0) 反对(0)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18 15:49
0

要在IIS中添加映射

也就是说IIS中没有.rar文件对应的处理程序

你换成其他格式应该就好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0-11-18 15:38
0

楼上正解。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9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