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菜鸟问题:页面缓存和ViewState的联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10:58

我清理 页面缓存对ViewState有影响嘛

.L的主页 .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1-18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一点关系,

viewstate是状态试图,只是为了保持连接的状态。比如你页面textbox填写字符“安定发到分”,回传后,服务端将“安定发到分”通过编码写在页面的 viewstate隐藏字段中,在页面响应后的新页面中、自动将隐藏字段解释并为页面上的textbox赋值,反给客户端

缓存,是页面、数据的快照片段。它的缓存内容是存储在了服务端内存、客户端内存 。

收获园豆:3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4 | 2010-11-19 09:46
其他回答(7)
0

试试不就知道吗,没有关系。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8 16:56
0

没有关系,至少我用的时候是这样的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1-18 17:07
0

没什么关系,参考:

http://kb.cnblogs.com/page/65347/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0-11-18 17:27
0

清除缓存,不会影响ViewState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18 20:05
0

没影响。

Liujx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0-11-19 14:21
0

没有关系,清理缓存只是清楚掉占用内存空间的数据,而ViewState是你页面生成的那一对乱码

<input type="hidden" name="__VIEWSTATE" id="__VIEWSTATEvalue="/wEPDwUKMTgzNDMzMTgxNGRk" />

这些在你的html中你觉得可以清楚掉吗?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9 18:13
0

个人感觉不会有影响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3 18: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