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hinkPad X300跑Visual Studio 2010加SQL Server 2008会不会很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9 16:09

想入手一台ThinkPad X300,本人从事编程工作,但看到X300的cpu不是很高,不知道在X300上跑Visual Studio 2010加SQL Server 2008会不会很卡?

宿远的主页 宿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1-19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卡。

建议内存大一些,2G以上。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35 | 2010-11-19 10:01
查了查最新行情X300好像已经过时了,现在T410S更合适,重量和厚度都比X300更优秀
宿远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1-19 16:11
其他回答(1)
0

用吧,我的本是神舟的3000多元的,内存1G,cpu2.2,运行一个SQL Server 2005,一个Visual Studio 2008,一个Oracle 数据库系统,有点卡,不过不影响学习,

贪心狸猫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10-11-19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