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页面中调用导出Excel 表格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2 14:30

现在 页面中有许多的数据  需要设置个按钮 然后当点击按钮后提示 是否导出Excel表格 点击是 将页面中的数据导出 下载下来 是Excel表格 格式的 又会的么  告诉下 谢谢

Fallen Angel.的主页 Fallen Ange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1-19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class DataTableToExcel
{
/// <summary>
/// DataSet中数据导出到Excel
/// </summary>
/// <param name="gridView">DataSet对象</param>
/// <param name="isShowExcle">是否显示Excel界面</param>
/// <returns></returns>

//导出Excel
public static void ExportExcel(System.Data.DataTable dt)
{

Excel.Application excelKccx
= new Excel.Application();
excelKccx.Workbooks.Add(
true);

for (int i = 0; i < dt.Columns.Count; i++)//取字段名
{
excelKccx.Cells[
1, i + 1] = dt.Columns[i].ColumnName.ToString();
}
for (int i = 0; i < dt.Rows.Count; i++)//取记录值
{
for (int j = 0; j < dt.Columns.Count; j++)
{
excelKccx.Cells[i
+ 2, j + 1] = dt.Rows[i][j].ToString();
}
}
excelKccx.Visible
= true;
}
}

调用方法:

DataSet ds=null;
ds
= db.getDataSet(sql);
DataTable dt
= ds.Tables[0];
DataTableToExcel.ExportExcel(dt);
收获园豆:15
Tester Chen | 小虾三级 |园豆:1690 | 2010-11-19 14:55
你也可以直接传sql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19 14:56
其他回答(1)
0

一种方法是把当前页面或HTML元素输出为excel文件,这种方法不标准。

另一种用第三方组件来操作,这种方法稍麻烦。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9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