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和传统WinForm有什么区别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0 16:15

WPF和传统WinForm有什么区别啊?

除了界面可以自己定制外,还有其他区别吗?

程序部署方面WPF和WinForm那个更有优势?

暮光青年的主页 暮光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11-19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两篇文章写的很好:

http://www.cnblogs.com/zenghongliang/archive/2010/07/06/1771831.html

http://www.cnblogs.com/KnightsWarrior/archive/2010/07/09/1774059.html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9 16:16
其他回答(1)
0

楼主可以看看QQ2008和QQ2005的区别。很明显的啊。(当然我们这里撇开实现过程)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11-19 1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