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种情况下应该作关联好,还是不作关联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8 14:16

开发程序的时候,考虑到数据的完整性,会对表之间作关联。

现在有一种情况,在开发程序的时候,有很多的表是一些常用的表,比如“地区表”,“单位表”,“会员卡类型”,“客户类型”等等。这些表在开发过程中可能会多次被不同的表用到。我在用PowerDesigner建CDM的时候50多张表关系就显的比较多比较乱,如果这些基础的表 再作关联将会是双多了好几十条关联了。

按大家在开发的验证来看,这样的基础表要作关联还是不作关联呢?

有什么 利弊?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1-19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完整性为王,就算你觉得有些数据基本上都不动建议还是做吧...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9 17:26
其他回答(2)
0

不用PD的飘过。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9 17:25
0

哥,这个问题,你问过了吧?

有的好处是有助于保证数据的实体完整

没有的好处是数据的处理比较随意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19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