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页面显示与后台代码分离?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5 11:25

如何实现在部署项目时,只部署页面(如.aspx文件),而执行后台代码时调用项目编译成的dll文件

onest的主页 onest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0-11-19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布就可以了,选择发布项目相关文件。或者编译成功后,放到服务器上把cs都删除了。保留bin目录。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19 17:24
其他回答(4)
0

正常来说都是这样发布项目的. aspx+ascx+dll. 你可以在vs中右键单击项目,选择发布,按向导提示操作.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11-19 17:24
0

如果楼主建的是WebSite文件系统的话,安装一个跟你VS对应的Web Deployment Tool插件进行发布

如果是WebApplication项目的话直接右键Web项目 > 发布 指定好目录之后即可发布...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9 17:40
0

强烈建议楼主为每个后置代码加上命名空间。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11-19 19:10
0

右击网站,选择 发布网站 就会将后台代码编译,部署你发布后的站点文件!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19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