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7浏览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9 01:07

我想问 做网页开发的 用什么浏览器测试比较好呢 装了个IE9的 用起来超级垃圾  可现在WIN7自带的IE8被他覆盖了 一气之下把文件夹给删除了...现在网上都找不到IE8 或者IE7的浏览器支持WIN7的了  谁能提供下IE7或者IE8的下载地址啊 window7用的 谢谢了

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0-11-19 2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硬盘够大。

我的环境是:

win7+IE8(7)+Firefox(IE兼容组件)+Chrome+IETester(IE6)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20 09:05
其他回答(3)
0

还是用带有Firebug的Firefox或者Chrome。当初卸载IE9的时候操作不对啊,应该在控制面板程序中找到安装的更新,就可以卸载IE9了。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0-11-19 22:11
我现在用的是Chrome 可是运行出来的效果根本和IE的差别很大 火狐的刚刚开始的时候运行很慢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1-19 22:24
0

我的环境:

主系统:WIN7 + IE8 + Firefox3.6 + Chrome7

虚拟机1:XP + IE6 + Firefox4.0 + Chrome6 + Safari4 + Opera9

虚拟机2:Vista + IE7 + Chrome 5 + Safari5 + Opera10

虚拟机3:Ubuntu + Firefox 3.6 + Chrome 7

虚拟机4:WIN7 + IE9 + Chrome8 nightly build

 

另外所有Windows环境装有360安全浏览器+搜狗双核+Maxthon3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19 23:40
0

如果用IE的话可以IETester——这个包括多个版本的IE。

 

平时用的也就是IE9beta+Chrome(默认),Firefox第一次启动是够慢的,才没装。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11-21 22:46
IETester不错,IE的各个版本都有~然后装个Chrome或者Firefox就基本上通吃了~
支持(0) 反对(0) zagelover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0-11-29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